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行楼、层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博学楼108开展层长培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绍妮老师及各楼、层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绍妮主持。

会上李绍妮老师首先强调楼、层长定位以及岗位的重要性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为同学们提供生活方面的帮助二是协助住楼辅导员完成各项工作保证公寓内的安全卫生正常有序。其次对楼、层长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一是楼、层长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自觉遵守学生公寓的管理规定,二是要有安全敏感性,在日常公寓巡查过程中发现潜在的安全问题及时向住楼辅导员或楼管反映三是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按照公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及时上报最后李绍妮老师结合工作案例,对公寓治安管理规定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层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加深了学生公寓管理规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做好学生公寓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