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学生的沟通,切实帮助广大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2024年2月29日下午,我校在求真楼312举行了春季开学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晓剑、副处长赵丽丽、副处长赵贵阳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了返校近一周来学院或班级同学课堂表现,大部分表现良好,但有部分学生仍需调整作息;对校园共享电车、宿舍基础设施建设、浴室开放时间、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反应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为学校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或疑惑进行解答,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座谈会现场师生交流充分。

任处长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从时间分配、宿舍管理、专业学习、人际关系、部门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给出合理建议,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学期之旅。

师生座谈会是学校与学生交流互动的重要桥梁,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下步学校将继续开展有关活动,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及日常生活中的需求与困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