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学生公寓党员师生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公寓楼层长与学生党员之间的积极合作以及楼层联动,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11月3日下午,9号学生公寓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研讨交流会,楼长陈涛主持会议,各层长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从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从中汲取发展信心和奋斗力量。陈涛强调:我们要全面、准确、深刻的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要学思同步,既要重视原原本本读原文,精研细学,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找方法、找答案,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明确重点;二是要学悟结合,要始终坚持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不断加深理解,不断发现和掌握工作规律,从学习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是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在随后的交流中,各层长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楼层长承担着学生社区思想引领的责任,应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铺路架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王骞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主人翁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协助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九号公寓党员师生开展主题研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