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和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和“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工商管理学院刘瑶青的工作案例《疫情背景下高校大学生朋辈互助育人活动实践》获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党委宣传部孙利华的工作案例《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打造校园思政的网络“矩阵”》获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

据悉,此次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思想政治工作案例一等奖9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0项,辅导员工作案例一等奖34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82项。

本次获奖体现了学校在探索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上取得新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积极塑造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