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主持,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奖励标准、评审要求和评审名额等内容做了说明,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专业学习、主要获奖、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评委们认真审阅了候选人的汇总材料,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外国语学院刘欣悦等20名同学作为我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教育学院徐晓丽等21名同学作为我校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侯素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设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是对青年大学生的鼓励与期待。各部门单位要以评奖为契机,做好获奖学生事迹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敢于创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