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班主任个人发展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班主任队伍的管理,根据《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鲁女院发【2023】59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为每名班主任建立个人发展专属档案,具体要求如下:

、档案清单

1.班主任基本信息表(附件1)。

2.任班主任以来的荣誉证书(留存电子档案,文件命名格式为获奖年度+获奖姓名+证书名称)。

3.任班主任以来,经学校认定的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科研成果(包括在正规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课题立项、结项证明等,留存电子档案,文件命名格式为获奖年度+获奖姓名+类别+名称)。

4.学年工作记录表(附件2,每年7月中旬提交)。

5.班主任学年考核记录表(可参考附件4,本次提供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

二、其他说明

1.班主任个人填写的表格、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具体,荣誉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提交复印件,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要对班主任提交的材料逐一进行审核。

2.学年工作记录表本次建档后,请于每年7月中旬提交,详细记录当学年的工作业绩、科研及获奖情况。

3.全体班主任请按要求完善个人档案,以学院为单位2024年1月2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xsc6035@126.com。

联系人:李绍妮  联系电话:86526035

 

 

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基本信息表

2.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学年工作记录表

3.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基本信息汇总表

4.山东女子学院XX学院班主任考核记录表

5.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工作测评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2月20日 

 

附件:

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基本信息表.doc

附件2: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年度工作记录表.docx

附件3: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基本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山东女子学院XX学院班主任考核记录表.xlsx

附件5:山东女子学院班主任工作测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