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关于调、退、入住、校外住宿办理说明及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调宿学院调宿应优先选择平行调整:同届同专业内其他空床位,方便一起上课交流;其次考虑同一年毕业空床位,目的是调宿后该生应同本宿舍其他同学同时毕业或早于本宿舍其他同学毕业,防止出现同宿舍其他同学都毕业剩该生一人的情况出现(毕业生宿舍整合还得再调)。尽量避免出现跨楼调换调宿只需填写调宿审批表

2.校外住宿:首先,要符合校外住宿管理规定,学院批准校外住宿的,需与该生签订校外住宿协议(通常签一年,到期后需要续办的提前一个月续办),学生学习校外住宿管理规定,学院留存好病例、协议等资料,并定期(每月)与该生沟通一次并填写校外住宿学生档案表留存。其次,到公寓管理科办理校外住宿时,分首次办理和续办。首次的提交校外住宿审批表并同时提交退宿审批表续办的只需提交校外住宿审批表

3.入住:需要填写入住审批表。注意:校外住宿申请回校入住的请学院复核好该生是否具备入住的身体条件等。

4.退宿:提交退宿审批表。注意校外住宿退宿需同时提交校外住宿审批表。

5.退学、休学:学生到公寓管理科办理退、休学手续时,应先提前或同时办理该生的退宿手续

请公寓辅导员核实好审批表中填写的公寓、宿舍号、床位的准确性,避免出现到公寓管理科办理时,涉及宿舍出现无该空床位或者该宿舍超员居住等的情况。

 

办理流程:向所在学院申请→辅导员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批准或不批准→批准办理的打印填写相应表格(辅导员签字、盖学院章)→公寓管理中心    (大学生事务中心也为学生提供了空表格领取业务)

电话:86526665 联系人:刘康武  地址:1.2号公寓连廊大学生事务中心2楼   

※附(6人间、8人间)床位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