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资讯 |《美丽中国》手势舞线上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背景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我校学生更好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的思想。

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导学生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

组织单位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学生工作站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10月15日 (报名时间为10月11号上午8:30)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美丽中国》手势舞活动

活动对象

山东女子学院全体学生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

参赛者以表演《美丽中国》手势舞的形式录制视频,以此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内容积极健康,主题突出,力求体现我校莘莘学子喜迎二十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侵犯知识产权。

2.作品要求

(1)参赛者自行取景拍摄,采用《美丽中国》音乐,录制视频、剪辑制作,视频时长1至3分钟。

(2)参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流畅,内容体现正能量。

(3)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作品并允许转发。

3.作品版权

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否则取消比赛资格,学校对作品享有公益使用权。

参与方式

1.参与者需在到梦空间上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加入QQ群:347468505,备注“姓名加专业班级”。

2.参与者需在10月15日之前将作品发送至抖音平台,作品需携带山东女子学院话题,并@女院,易会儿见(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工作站的官方抖音)。

作品评选

(1)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抖音视频点赞率,转发率,收藏率进行排序统计,活动负责人对作品进行评选。

(2)评选结果得出后由负责人进行整理总合,最终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3)将获奖名单在微信公众号、易班APP公布,后期在到梦空间进行活动补录。

活动奖励

点赞率、转发率、收藏率高且新颖,充满正能量作品将转发至官方账号,且作者获得物品奖励以及到梦空间活动分。

项目

奖励

一等奖

证书+活动分3分+定制台灯

二等奖

证书+活动分3分+定制马克杯

三等奖

证书+活动分3分+手提包

参与奖

活动分两分

注意事项

1.发表内容需文明且积极向上。

2.杜绝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作品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   

4.截止时间过后的作品不参与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