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资讯 | 山东女子学院“易班工作站学生队伍建设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建立更好的易班学生工作队伍,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易班办事大厅组织参加“2022年度高校易班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培训班”,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与各部长参加。

培训分两天完成,共有五个部分,分别为网络班级建设、易班内容创新,成长型易班学生干部的赋能与自我赋能,高校优秀作品创作路径探索、融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宣传。

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与各部长认真学习培训、认真记录,并积极参与培训内的线上互动。培训结束后,站长和各部长们针对培训内容展开分析与讨论,并讨论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

此次培训和学习是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易班学生工作站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工作方向,为更好的建设易班学生工作站,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