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自律会举办“凝心聚力,力拔山兮”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操场举办了主题为人心齐,泰山移拔河比赛。来自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律会的1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礼仪部带来的礼仪操为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以部门为单位的八支女队的对决,初赛第一场,外联胜羽队的首捷顺利活跃现了场氛围。一轮轮比赛接踵而至,经过初赛、半决赛,文督怎么拔都队最终战胜秘书尚美队拿下女生队冠军。在火焰队火箭队两支男队的力量对决中,火焰队拿下战局进入决赛。在男女队的较量中,场上场下,呐喊声不断,最后的桂冠由英勇的文督女生队摘得。各部门成员与主席团的对决环节也成功将比赛推向高潮,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活动最后,由礼仪部带来水袖舞蹈表演,活动圆满结束。赛场上,队员们咬紧牙关,毫不松懈,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意义,他们所体现出来的荣誉精神令在场同学为之感动。

此次拔河比赛旨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各部门凝聚力,丰富了自律会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