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砥砺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退役大学生报告暨 征兵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军旅生活,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特此举办“砥砺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退役大学生报告暨征兵政策宣讲会,特邀请优秀退役士兵进行经验分享及政策宣讲,望各学院积极动员、广泛参与。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年4月30日晚18:00

二、开展地点

主会场: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

分会场:博学楼教室(各学院对应教室见附件1

三、参与人员

主会场: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英姿军事协会负责人

分会场:英姿负责人员2名、各学院自行征集对应征入伍感兴趣的同学,限额45人

四、教育目的

帮助有志于应征入伍的同学了解大学生征兵入伍优待政策,通过退役同学分享了解丰富多彩的军旅经历,增强我校学子投身国防建设的责任感,调动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五、组织要求

1、各分会场由各学院自行征集45名参会同学,未能到场同学可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140 456 848)线上观看。

2、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各分会场通过教室多媒体进行线上观看的方式,请各学院指定1名负责人同学加入群聊(727736034)及时接收其他相关事宜。

3、为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会场内隔位就坐;活动结束时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离场批次(批次明细见附件1,各批次间隔10分钟,依次顺延)错峰离场,离场时间根据活动结束时间另行确定。

   4、备用直播平台:山东女子学院英姿军事协会QQ(2159103901)空间直播。活动过程中如主会场收录端不顺畅,将启用备用直播平台。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

2022年4月26日


附件1:各学院分会场对应教室明细及离场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