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2021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9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博文楼102召开新生教官动员大会。全体军训教官、助教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在讲话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各位教官的职责,并对全体教官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官科学实训,严明纪律,以身示范。


接下来,教官代表焦午肖以及教官助理代表甄新雨分别进行发言,她们表示2021级新生教官一定不辱使命,按照军训计划科学实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英姿军事协会会长周涛带领全体教官学习了军训纪律相关条例,并强调了军训中注意事项。

大会极大地鼓舞了新生教官们的士气,激发了斗志!全体教官表示一定认真履行教官职责,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作风,以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格军训,让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