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育之道,人为先。家访是实现家长、学生与教师之间相互沟通的“必修课”。7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常军及辅导员王楷文老师前往泰安市岱岳区马庄镇漕河村陈同学家进行了家访。

老师们为学生及其家人购置了爱心慰问品,并和学生家长进行交流。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陈同学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向学生家长介绍了相关资助政策,同时也向陈同学的家长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老师们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靠知识的力量改变家庭境遇,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家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思想动态,家长知悉了学生的在校情况,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寻求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形成家校育人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