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劳动实践课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以更好风貌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同时更好开展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近日,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后勤(基建)管理处进行劳动实践课督查,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督查。

各学院按照学校分配的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认真清扫枯枝落叶,在现场督查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积极进行整改。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学校各个角落清理的更加干净,真正做到了无卫生死角。最后,对各学院情况进行记录,并进行了评分。

校园卫生清理不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整洁卫生、舒适有序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也是对大学生开展的一次爱校荣校教育、公共卫生教育和劳动实践教育,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引导其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劳动品质和劳动技能。今后,学校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劳动实践课,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增强师生的卫生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安全、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以良好风貌迎接七十周年校庆。

供稿人:李绍妮 审核人:赵丽丽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