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德大学生宣讲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征程,为进一步提升宣讲团成员的业务水平,2月29日下午,宣讲团在求真楼312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绍妮老师主持,全体宣讲员参加。

新宣讲员依次试讲,李老师和老宣讲员提出建议,热情分享宣讲经验,在构建宣讲内容框架、确定讲课思维逻辑、形成独特讲课风格、多媒介教学互动、宣讲课题选择、PPT展示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老师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并对成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增强知识储备,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在日常生活中积累素材,将“书面语”讲成“知心话”,将“天下事”讲成“身边事”;三是要严于律己,在宣讲工作中不断丰富自我,让青春之声覆盖青年群体。

接下来,弘德大学生宣讲团将通过为新成员匹配老成员作为朋辈成长导师,以老带新,不断提高宣讲员的业务水平,引领女院学子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