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0号下午6时,教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会副主席赵元主持会议,14级优良学风班级、宿舍成员代表,学生会学习部、生活部部长以及15级班委成员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学习部及生活部部长针对目前15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介绍了我院优良学风班级以及优良学风宿舍评选标准、注意事项,在思想道德品质、纪律、学习成绩、文体活动以及附加分方面向在场同学提出发展建议。随后,14级优良学风班级、宿舍学生代表以 PPT 为载体介绍所在班级、宿舍的发展情况,从成员分工、日常学习、课外活动、生活等方面总结经验,同时与在座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强调团结合作、制定计划、反思总结以及端正态度的重要意义,表示班级、宿舍的每个成员都应该充满正能量,凭借自身实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针对以上内容,学生会副主席作结,表明一个班级是否优秀主要得益于班委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指出舍友之间在学习、生活上要互帮互助,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分享人生格言“只要你还愿意努力,世界会给你惊喜”,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凝心创优。

   交流学习,勇攀高峰。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培养,推进学生群体发展以及优良学风班级、宿舍建设,从而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