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简介 > 正文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学生工作站(简称校自律会·易班工作站)是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由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校自律会·易班工作站坚持“自律、自立、自强”的基本原则,团结同学,协调维持学生正常学习秩序,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成,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2007年,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成立十年,校自律会不断发展扩大,在学生处老师的带领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已发展为山东女子学院最具影响力的校级组织之一。各部门工作同时涉及教育、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其工作面向全校同学,并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2022年1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融合易班工作站正式成立成为校自律会·易班工作站。在学生处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建设有着独立的、比较完整的体系,各部门协调合作,工作效率显著提升。随着机构的完善,校自律会·易班工作站在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作用也日益增强。

目前,校自律会·易班工作站共下设十一个部门:秘书处、活动部、易班技术开发部、易班网络运营部、易班信息采编部、易班宣传推广部、文明督导部、心理部、助学实践部、安检部、楼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