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奔跑,追梦出发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学校在田径场举行新学期“共话家国事·唱响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学生处、会计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20分,由校英姿军事协会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从北门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护送国旗至田径场。7点4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注目国旗,齐唱国歌。升旗结束后,会计学院杨鹏飞、王冉同学朗诵了诗歌《飞扬梦想》,随后全体人员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在奔跑中奋力逐梦,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