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检查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武装部部长杨同伟任组长,中国海洋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干焱平、滨州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耿涛为成员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军事课课程建设检查评估。院长范素华亲切接待了评估组专家。副书记宿建沛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军事理论课程建设专题汇报,汇报会由副院长王淑霞主持。

专家组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检查评估指标体系》标准,认真查阅我校军事课课程建设的档案材料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杨同伟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军事课课程建设和军事理论教学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我校依据人才培养特点和需要,充分利用自身和校外资源优势,将国防教育与“四自”精神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与大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为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宿建沛在听取专家反馈意见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给予我校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将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军事理论课师资队伍和相关硬件条件建设,进一步深化军事课教育教学改革,为建设高水平女子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