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范素华、宿建沛、王淑霞、汪琦、贺兴利、刘正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承训教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带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淑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范素华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连队。分列式上,由全体新生组成的26个连队方阵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他们的训练成果。分列式结束后,女生6连和男生连队分别进行了养成表演、军体拳表演,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范素华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纪委书记汪琦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获奖的8名优秀教官、8个先进连队、83个优秀宿舍和9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社会与法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王子璇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对关心、支持我校国防教育的部队领导、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训练成果,把军训时锤炼的意志品质、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内化为成长的动力;要主动调整自我,尽快适应生活环境、学习方式、人际关系的变化,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要明确任务,关注细节,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积极投入迎评工作,展现女院学子爱校如家的优良传统、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与学校共同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时代需要、社会欢迎、女院为之骄傲的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贾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