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力量,连接友谊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公寓的集体荣誉感与友谊,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我校5月25日下午在十号公寓后面场地举办公寓拔河比赛,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

 紧张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队员们稳扎马步、摆好阵势,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哨声响起,他们纷纷握紧绳子,目光坚毅,重心下移,为自己的队伍拼尽全力。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拔河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是至关重要的支点,一次次的拖拽后移,一声声地呐喊助威,点燃起了整个运动赛场。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学生们个个热情如火,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高涨的气氛一次次点燃现场所有师生的心,让人激情澎湃。伴随着阵阵的掌声,校园拔河对抗赛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重在参与队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拔河比赛也正式落幕。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还有许多同学到现场为参赛同学加油打气,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此次公寓拔河比赛,大家慷慨激昂,共同努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向同学们传达了团结一致的精神,这也正对应着毛主席“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的真理!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赢得荣誉的同时赢得友谊!希望女院学子们永葆青春活力,传递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