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暨文明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行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暨文明宿舍颁奖典礼

12月19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暨文明宿舍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分管公寓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中,学生工作处尹衍梅副处长上台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2018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征文奖项、2019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奖项、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获奖者和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52间宿舍进行了颁奖。文明宿舍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孙慧洁同学上台发言,介绍了文明宿舍创建的经验做法,并倡议全体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最后,学生工作处贾海亚副处长对本次颁奖典礼做了总结发言,她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提出了希望和祝愿,鼓励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同时也希望所有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用出色的表现书写自己精彩的大学篇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颁奖典礼的开展,有效的提升了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和品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为创建学生公寓“和谐、平安、博学、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