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和“公寓的故事”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在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和“公寓的故事”

比赛中喜获佳绩

12月9日,山东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主题活动总结暨颁奖晚会在东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荣获2019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优秀组织奖,主题系列文化教育的三个活动各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评优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比赛内容包括文艺展演、微电影、征文等系列活动。在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中,文化传播学院刘芙荣同学的作品《梦女孩&她的她们》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教育学院王娅婕同学的作品《四人帮》获征文大赛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的武可心同学的作品《宿舍的野百合》获征文大赛三等奖,音乐学院的舞蹈作品《放歌新时代》获文艺展演大赛二等奖。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对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以此次评优评比为契机,不断优化公寓管理体制、丰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载体,深化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舍风、学风,更好地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和成才,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为致力打造“和谐、平安、博学、优雅”公寓、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