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爱心棉衣捐赠仪式。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庆余出席,学生处负责人、部分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及获助同学代表到会参加。

学校学生处负责人对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发展不忘回馈社会,倾情关心寒门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有责任担当,用感恩的心服务、奉献社会,以更加优秀的成绩来回馈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侯庆余总经理在讲话中谈到,他们将慈善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他鼓励同学们要不畏艰苦,勇于奋斗,刻苦学习,踏踏实实地学好专业技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及学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用最优秀的表现来回馈爱心企业和学校给予的深切关爱。

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此次向我校贫困大学生捐赠80件羽绒服,价值共计4.48万元。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为贫困大学生带来了冬日的温暖与关怀,更激励了同学们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精神,传递了爱心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