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师看望优秀毕业生李金苓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学校宣传部、学生处的老师们去章丘看望了优秀毕业生李金苓同学,送去了母校的深情祝福。李金苓见到学校老师后非常激动和兴奋,拉着老师的手,和老师们交流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学习情况。李金苓同学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勤奋刻苦,考取了沈阳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院“四自”精神,也更加激励女院学子不懈努力、奋发进取。老师们也和她的养父李长有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教育引导受助学生懂得感恩、自立自强。李金苓同学系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2011级学生,她带着盲人养父来我校求学的事迹感动女院,在她大学四年里,学校除了给予她经济上的资助,还一直关注着她的成长。这次到李金苓家中慰问,也体现了我校的发展型资助理念,了解她毕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并邀请她有机会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讲述她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