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副校长侯素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审要求、评审程序和评审名额作了说明。评委们认真审阅了候选人的事迹材料,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评选出外国语学院冯展祥等19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教育学院李金婷等6名同学为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程序推选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并在校内予以公示,保证评选的透明。

副校长侯素美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省政府奖学金是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极大鼓励,希望各学院多渠道大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积极推动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贾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