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四进”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博文楼101、103、105教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络”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处老师组织并主持,随机抽取不同学号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认为绝大多数辅导员、班主任在班级活动、课堂、宿舍、网络中积极与学生交流,给予学生指导,了解学生所需所想,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学生充分感受到女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学生反映极个别班主任在履职尽责上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此外,现场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各学院“四进”工作进行了调研,尤其对学生的满意度进行了调查。

通过座谈、问卷调研等形式发现,各学院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利用“四进”工作,创新教育途径、方法与模式,扎实推进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