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向优秀学生家长发放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1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报架起家校联系桥

——我校开展向优秀学生家长发放喜报活动

为了鼓励表彰优秀学生,增进家长对子女在校情况的了解,共同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体系,山东女子学院寒假前将在校获重大奖项、受表彰等优秀学生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其家庭,父母也将子女成长的经历和教育体会与学校进行交流。

我校作为一所女子普通院校,注重将高等教育的普遍规律和女大学生发展需要相结合,根据女大学生相对内敛、含蓄的特点主动探索家校共育的新举措。今年的寄发范围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园十佳学生、校园十佳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此项活动旨在让家长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家校共同努力更好地促进学生获奖思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也激励其他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勇创佳绩。“喜报”架起了家校联系桥,共同推进育人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