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易班工作站举办“致敬劳动者,争做新时代青年”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向新时代劳动者致敬。学校易班工作站于“五一”劳动节期间,面向全体在校生,组织开展了“致敬劳动者 争做新时代青年”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易班线上平台进行,分为“最美劳动者”图片作品征集与“致敬劳动者”音频作品征集两种形式。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1000份,参与学生来自12个学院4个年级,经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推优、学校易班工作站初选、学生处评审等环节,评选出79份获奖作品。活动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深入女院学子心中,为养成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优良习惯打下坚实基础,引导每一名学生成为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新时代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我们要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一起努力拼搏,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