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易班工作站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和入学教育测试表彰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赞响新时代,奋进新时代。11月21日下午在博文楼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的活动以及2019级入学测试表彰仪式,学生工作处王永泉处长,尹衍梅副处长参加表彰活动。对前期通过易班开展的入校教育测试获得满分的26名同学和“青春告别祖国”获奖的46组同学进行表彰。

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与凝聚力,展现女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最后,王永泉处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成立30周年进行了对比,更加凸显祖国的发现之快,借《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的一幕明确解析集体与个人、国家与人民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忠于祖国,报效祖国的期望与祝福。并对近段时间易班工作站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同时对易班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易班也将会更丰富,更全面的在思想引领、生活服务、学习等方面带给同学们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此次活动意义不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易班建设,并通过易班平台上的学习和活动进一步展示女院广大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易班工作站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易班网络平台,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弘扬校园文化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