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副校长侯素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审要求、评审程序和评审名额作了说明。各学院负责人对候选人的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评委们认真审阅了候选人的事迹材料,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外国语学院赵文思等22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教育学院单文文等22名同学为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程序推选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并将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师生的监督,保证评选的透明。

侯素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优秀大学生的鼓励,要加大宣传力度,学校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共同做好获奖学生事迹的宣传,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各学院要加强对各类获奖助学生的重点关注,培养学生励志感恩、追求优秀的良好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