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精准把握学生诉求

发布时间:2020-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提升服务学生的实效性,9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10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辅导员以及班级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在会计学院面向17-19级1490余名同学通过发放“师生面对面”意见与建议征集表进行广泛征集、认真梳理的基础上召开。会上,辅导员集中听取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面临的问题、诉求及建议,能够直接给予答复的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需要向学校其他部门反馈的进行了认真记录。

    会计学院通过搭建师生交流互动平台,走进学生,深入聆听、坦诚交流,引导学生用和平的方式对话,理性地表达观点和诉求,逐步形成了"统一受理、集中讨论、跟踪反馈"的诉求服务工作流程,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实落细落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