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2017年度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暨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在山东大厦齐鲁厅举行。本次会议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省献血办公室、省血液中心具体承办。会上对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中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荣获“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0名学生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2名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我校作为齐鲁公益献血联盟的成员单位,多年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培养大学生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的重要途径,纳入学校爱心教育体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奉献爱心,凝聚力量,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展现女院学子至善尚美、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