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报告会,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教授受邀作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泉主持,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李朋忠教授从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教授在报告中旁征博引,用大量史料、事例、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现场气氛热烈,对广大师生进一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成才提供了指导帮助。李教授的这堂“思政课”信息丰富、逻辑缜密、语言幽默,极富亲和力和吸引力,与会教师深受启发,现场同学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场报告会是我校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

 

撰稿:贾萍萍    摄影: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