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在女院,融汇师生情”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学生工作处、校工会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在学校餐厅南门前开展了“爱在女院,融汇师生情”无偿献血活动。

我校一名退休教师突患重大疾病,急需大量输血。获悉情况后,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校工会迅速研究落实献血事宜,并在全校内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动员全校师生献出爱心。倡议发出之后,广大师生纷纷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上午十点,献血活动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献血的师生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及大学生自律会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仅一天就有133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到36600ml

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无偿献血,不仅体现了师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合舟共济、相互扶持、共渡难关的师生真情,融汇了大爱女院的人文精神和至善尚美的高贵品质。

(孟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