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7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侯素美主持,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保卫处负责人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各二级学院就寒假家访情况汇报、2018年要点工作创新(特色)汇报、开学三周来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特殊学生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拟出台的四项管理制度反馈了意见。

侯素美对各学院发言做了点评,并肯定了此次调度会,认为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研讨学生工作,有利于开阔思路,提升能力。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围绕学校特色,聚焦学生工作主线,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学生活动。第二,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特色亮点工作。第三,工作落实中要有具体措施,注重取得实效。第四,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组织各项活动要提高学生的参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