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系列活动获奖项目的决定》,对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系列活动获奖项目给予通报表彰。学校被评为“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教育学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奇葩学姐》获大学生心理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由教育学院陈晓燕老师指导,戈寒等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山东省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旅游学院辅导员杨延昌老师的论文《基于客体关系理论的山东女大学生人格成长路径研究》、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晨老师的论文《艺术类女大学生心理问题特点及其疏导策略》、艺术学院辅导员李霞老师的论文《女大学生情绪管理能力提升的社会工作介入研究》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三等奖。

 我校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紧紧围绕“理性平和·健康发展”主题,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大赛、“画言心语”心理漫画展、紫手环情绪管理、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这些活动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强化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旨在促进学生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才。

撰稿: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