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获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感恩奉献,积极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学生处在5月份每个周四的下午组织2016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阳光助学·绿色校园”为主题,组织奖助学金获得者开展清除校园小广告、清除校园白色垃圾、维护校园环境整洁、还校园以绿色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头顶着烈日,干劲十足,在校园内顿时掀起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工作热情、奉献精神和坚强品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也使大家一睹奖助学金获得者的风采,他们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校一向重视对贫困大学生的精神教育,切实把精神资助这条主线贯穿到资助育人工作的全过程,最终实现贫困大学生物质与精神的双脱贫,促其健康成长。本次活动通过为学生搭建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在实践中体验收获,提高适应能力的同时学会回馈学校、感恩社会。

撰稿:贾  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