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决定送达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9-0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决定送达通知书

送达时间:___年___月___日

送达地点:________

被送达人:        (____学院___级____班学生)

 

_____同学:

你因__________________一事,违反了《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__条第__款之规定,学校已于__年__月__日作出给予你______处分的决定,依据《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九条第四款的规定,现将学校处分决定书(鲁女院学处字  __号)送达于你,请签收。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如果你对处分决定有异议,可以在接到处分决定书起10日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诉,逾期将不再受理。

 

被送达人签字:______      送达人(一)签字______

                               送达人(二)签字______

  ___年___月___日        ___年___月___日

注:本通知书一式两份,一份交学生本人,一份留学校作附卷存档。